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6十大快乐明星家庭评选 > 最新动态-2006十大快乐明星家庭评选

搜狐独家:Selina父亲借女儿名气加入主持界

台湾女子组合SHE趣事不断 解密各自家庭生活



  视频:2006十大明星家庭评选 S.H.E和家人(上)
  视频:2006十大明星家庭评选 S.H.E和家人(下)

  搜狐娱乐讯 和超女,TWINS等女孩一样,台湾第一女子组合SHE也是脱胎于选秀节目,并在短时期内迅速窜红,《美丽新世界》《波斯猫》等脍炙人口的歌曲也横扫了两岸三地。那么舞台下由三个女孩组成的临时家庭有什么趣事,各自的家庭生活又是怎样呢?

  SHE是由三个性格各异的女孩组成的。

参加唱片公司举办的选秀活动时,他们三个并不认识。后来在公司的安排下,她们阴差阳错的组成了现在已经有很高知名度的团体S.H.E。从建立团体那一刻起,三个人就组成了临时的家庭,到现在已经有五年的时间了。虽然,期间并没有传出过成员不和的消息,但是三人坦诚的表示,小摩擦还是时刻存在。每次在争吵之后,反而之间的感情变得更加坚固了。特别是在ELLA受伤后,其他两姐妹的悉心照料更是让Ella感受到了这个临时家庭的温暖。随着事业的大红大紫,三人都有很大的压力,甚至出现过在《娱乐百分百》节目中,三人莫名流泪的事情,通告多,压力大让三个女生不能负荷。特别是Hebe和Ella的家在台湾中南部,父母不能在身旁。很多时候都是Selina的父亲照料在身旁,SHE组合第一次发片时,刚好遇到很大的台风,任爸仍然在恶劣的天气下把饭送到了现场,让三个女生感动不已。任爸还悉数参加三个女孩在台湾的活动,在每次活动结束后还要合影留念。为了照顾三个女孩,任爸索性也加入到了娱乐圈中,在东风台担任主持。Selina戏称自己的爸爸是三个女孩的大家长,而且还是自己选男朋友的典范。

  在感情方面,任爸口出惊人:警告selina不要和帅男人来往,因为他认为“帅男人没一个好东西”,不知道小猪罗志祥是否在他心中帅哥的名单里。在做人方面,任爸告诉三个女孩要“两较一恩”:不计较,不比较,要懂得感恩。Ella和Hebe的母亲都是远在台湾中南部的家庭妇女,虽然自己的女儿在台北发展,但在接通电话时,都表示把孩子交给任爸很放心。

  这个诞生了五年,取得了无数成绩的台湾第一女子天团的大红大紫和临时家庭的友爱,任爸等家长的关爱是分不开的,看后你一定会被这个特殊的家庭感动。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Ali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家庭 | ella | 三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