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陈冠希赚钱娶老婆 密会周星驰筹拍舞蹈片(图)

陈冠希赚钱娶老婆 密会周星驰筹拍舞蹈片(图)



陈冠希赚钱娶老婆 密会周星驰筹拍舞蹈片(图)



陈冠希赚钱娶老婆 密会周星驰筹拍舞蹈片(图)



陈冠希赚钱娶老婆 密会周星驰筹拍舞蹈片(图)



  搜狐娱乐讯  2007年1月9日,香港,日前才在派对中发表“爱的宣言”的陈冠希(陈冠希新闻,陈冠希音乐,陈冠希说吧)承诺赚够1亿5千万港元便会迎娶女友杨永晴(Vincy),不过他并非空口讲白话,因为他日前就与周星驰(周星驰新闻,周星驰说吧)(星爷)密谋合作大计,有机会出演大型舞蹈片的男主角。能够泊到星爷这个大码头,自然可以财源滚滚,早日实现娶老婆的愿望。

  向来予人“花心萝卜”感觉的陈冠希自与杨超成爱女杨永晴拍拖后,似乎已修心养性,还努力工作,连带绯闻都大大减少了。

他日前出席“NIKE(耐克)”派对时,发表了人生首个“爱的宣言”,希望自己经济稳定,并在数年内赚够1亿5千万港元,便会正式迎娶女友过门。陈冠希现在除了全力打理自己的时装生意外,已进军好莱坞的他虽然没有继续做音乐,但对拍戏仍非常感兴趣,未来还会全力向影坛进发。

  有说有笑 言谈甚欢

  陈冠希发表“爱的宣言”绝非开空头支票,而是身体力行努力工作。他1月4日便被本报拍到密会周星驰,商量赚钱大计。

  陈冠希晚上8时左右,约星爷在中环办公室附近吃饭。据知,星爷自拍罢新片《长江七号》后,正计划开拍一部以舞蹈为主的电影,会在农历年后开镜,现在属意由陈冠希担任男主角。有指星爷非常欣赏陈冠希,还亲自出面邀请其拍戏。二人当晚吃完饭后一起出现在云咸街,期间有说有笑。虽然双方只是初步接洽阶段,但看到出二人谈得非常投缘,相信成功率颇高。陈冠希难得泊到星爷这个大码头,相信娶老婆的愿望可以很快实现。 据知,向来喜欢自导自演兼拍功夫片的星爷这次将一反常态搞搞新创意,自己不会参与任何演出,除了主力投资做老板外,只会兼任编剧一职,导演则由冯德伦出任。女主角方面,则落实由“星女郎”张雨绮上阵。

  张雨绮聪明 做成女主角

  虽然张雨绮拍摄《长江七号》时,因私下割双眼皮以致角色无法连戏,令星爷怒不可遏,但她肯完全承认错误,获得星爷原谅。此后她一直安分守己,非常听话,令星爷对她另眼相看,并决定二度让她担任女主角,打破了以往“星女郎”新星连续两次做主角的纪录。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周星驰 | 杨永晴 | 星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