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明星

SBS播音员节目中热舞 过分娱乐化惹怒网友(图)

SBS播音员金珠熙节目中热舞 引网民争议(图)



  搜狐娱乐讯 SBS播音员金珠熙在娱乐节目中跳舞又引来多方责难。网民又开始对“播音员的资质论”展开讨论。意见成对立状态。

  金播音员在7号放送的SBS《周日真好-NEWXMAN》节目中,在《啊哈》一曲的伴奏下再现了歌手ivy的绚丽舞蹈。当天的放松节目中,不仅金珠熙一位播音员出席。还有朴灿敏、尹英美、尹贤真、李慧承、崔起焕等SBS的播音员出演。

  原本就是韩国小姐的金珠熙不仅身材出众,跳舞也游刃有余。

当天的节目一经播出,金珠熙便再次赢得了众多人气。

  网页检索关键字“金珠熙”便成为了8号上午,韩国最大门户网站之一NAVER的最高检索词。到下午的时候“金珠熙舞蹈”、“金珠熙视频”、“金珠熙播音员”等热门检索关键字都已经是进入排名前10的关键字。

  但是,网民们的反应不只停留在好奇之上。

  网络上出现了“播音员资质论”的同时,金播音员此次的舞蹈也是得到了很多的批判意见。说“传达新闻的播音员这么做妥当吗”。与此相反,支持金播音员的这一方便以“播音员跳舞就不可以吗”来进行反驳。网民们的争论你来我往,刷新得非常之频繁。网民们的争论已趋于白热化状态。

  事实上,KBS和SBS两家电视台每逢中秋或节日都会发出特辑节目,让播音员们一直以来深藏的才华得以发挥,展示出自我的另外一面。展开变身运动。而且当天的放送节目中也不仅仅金珠熙一个人参加。除了金珠熙还有SBS的另外5位播音员出席。是一期播音员特辑!

  光从这点看来,网民们唯独挑出金珠熙播音员的舞蹈进行批判实在没有什么根据的。或许是有些网民一直以来都对金播音员持有意见的缘故。

  金播音员是作为2005年的韩国小姐进入SBS电视台的。进入电视台后便在采访中透露了自身合格成为某一重要节目的播音员的消息。这一消息当时便引来了部分怀疑,说“莫不是利用了韩国小姐的身份才能够合格的。”

  去年7月,金播音员以韩国小姐的身份参加了世界选美大赛。当时又是引来了多方争论和指责。“如果参加选美比赛的话,必然要穿上泳装出现。这是一个播音员应该做的吗”如此等等。

  结果,这次金播音员模仿了IVY的舞蹈,而又一次被网民们批判为“播音员的娱乐化”。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播音员 | 节目 | 金珠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