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 谢霆锋张柏芝为爱搏命 > 谢霆锋张柏芝恋情相关新闻

看不惯柏芝霆锋太恩爱 谢贤:看你们能好多久

看不惯柏芝霆锋太恩爱 谢贤:看你们能好多久

霆锋和柏芝新婚燕尔,人前人后也表现恩爱。

看不惯柏芝霆锋太恩爱 谢贤:看你们能好多久

谢贤暂时未有打算与女友CoCo结婚,还表示目前最重要是开心。

  四哥(谢贤(谢贤新闻,谢贤说吧))日前率先踢爆新儿媳柏芝有喜,令他荣升“四爷”,大赞霆锋“一击即中”光宗耀祖,却又看不过眼两口子表现恩爱,向二人大泼冷水:“看你们能好多久!”

  四哥昨日接受查小欣电台节目《巴巴闭边个够我查笃撑》电话访问,承认将柏芝有喜一事公告天下后,被拉姑(狄波拉)和霆锋闹,但他认为既是事实又是开心事,所以不怕讲,而且这次一击即中、传宗接代,可谓光宗耀祖。四哥笑说:“最开心是看见他们两个好像小孩子那样,整天对着咪咪嘴笑,有空就亲亲抱抱,我直言说:“看你们两个能好多久!”

  想带儿媳游中环

  问到柏芝怀孕多久?四哥表示两星期前与两人吃晚饭,柏芝亲口向他证实已怀孕三个多月。

问到拉姑有否传授生仔秘方?他笑说:“不用,看我就行啦!霆锋有我的基因。”而当日柏芝被拍到戴口罩,是不想吸到烟味。至于柏芝是否到温哥华安胎?他说:“这个还没定,但他们两个说过年去见祖母,向她下跪斟茶,他们有这样的心意,我已经好开心。(柏芝退出娱乐圈?)没说啊!我也不参与这件事!”四哥希望拖这大肚的柏芝绕中环游一圈,让大家知儿媳有喜。

  被问到荣升爷爷后,说话可会变庄重?四哥说:“口花花是我性格嘛!我会将以前霆锋怎么对我,我就怎样对我的孙子!霆锋都好有孝心啊,做事情又勤奋,但对我不好就是几个月才见我一次!”问到会否打算和女友CoCo结婚,他说:“不好啊,还没有想过,现在开心就好了!免得害人啦!”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贤 | 荣升 | 柏芝 | 霆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