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7央视春节晚会 > 07春晚相关报道

李湘主持春晚遭网友质疑 舆论会否导致下课?

李湘主持春晚遭网友质疑 舆论会否导致下课?

李湘主持春晚遭网友质疑

·我的观点:李湘适合做主持春晚吗?
正方
    适合,李湘目前在南方地域电视台中已是“一姐”位置,而且最近人气直升,关注度也很高。请李湘主持春晚,不仅可以吸引更多观众,也可以打破央视春晚一向偏重北方文化的传统。营造一个真正全国人民都喜爱的春晚。
反方
    不适合,主持春晚一定要素质高、幅面新闻少,有亲和力的主持人来主持,最少要给观众有“祥和、和平”之类的感觉,她是以主持娱乐节目征服观众,但要主持春晚走进老百姓的心里,融合百姓的口味就很难了,最少,目前她还还未达到、还不具备主持春晚这样的要求和能力!
支持正方 参加辩论 支持反方

  搜狐娱乐讯 在刚刚经历了离婚事件不久后的李湘(李湘新闻,李湘音乐,李湘说吧),近日来事业上却顺风顺水,先是加盟了北京台的娱乐节目当期主持人,日前更是被今年春晚的导演看中力邀其担任主持人。可是就在这一消息被证实后不久,众多网友却表现出了对于这件事情强烈的质疑,在近百万观看此新闻的网友中有2000多名网友留言,其中9成以上表示不愿看到李湘主持春节联欢晚会,言辞犀利表示身负不少负面新闻的李湘其风格、实力及港台腔均不适合备受关注的春晚!

趣味调查 无需紧张
1、你希望在春晚看到李湘主持么?
希望
不希望
2、你觉得李湘有资格上春晚么?
没有

  虽然从《快乐大本营》中脱颖而出的李湘一直以来主持过大大小小的晚会与节目不计其数,其轻松、活泼的风格也受到了一些电视观众的喜爱,但是面对这样一个具有数亿观众观注的“年夜饭”来说,不少网友还是难以接受李湘的加盟!更表示如果李湘出现在春晚的舞台上主持,将不看今年的春晚!

  尽管李湘的经纪人已经证实了有意向的初步消息,但是搜狐娱乐在连线春晚的负责人时其表示目前只是有这个想法,但是具体的事宜还在进一步的商讨之中,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

但是面对众多电视观众否定的声音,不知舆论的质疑会不会影响李湘的顺利加盟呢?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严禁任何媒体任何形式转载!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春晚 | 主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