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心动总决赛秦海璐“冷酷到底” 柯以敏送耳环

心动总决赛秦海璐“冷酷到底” 柯以敏送耳环

秦海璐

心动总决赛秦海璐“冷酷到底” 柯以敏送耳环

评委柯以敏上台鼓励重庆选手

  由重庆卫视和重视文华联手打造的“第一次心动”巨型招募活动全国总决赛开赛以来收视率不断飙升,昨晚进行的女24进16强比赛更是高潮不断,引起强烈反响。

  与话剧《麻花》不谋而合 恶搞品牌节目和彩铃

  “第一次心动”的全国总决赛设置了“心动才艺”、“心动演艺”和“in/out”三个环节,在昨晚女选手的比赛中,第二个环节“心动演艺”,选手在台上纷纷演绎小品,使出了浑身解数,不仅对电影《黄金甲》、著名电视栏目《艺术人生》、《超级女声》等进行了一番恶搞,“《本草纲目》加辣妹子辣”的经典版本也被搬上舞台,而在周五的男子组比赛中,也将时下最火的彩铃《崩溃》、《翠鸟》等彩铃运用到表演中,这和火爆京城的彩铃舞台剧《开心麻花》不谋而合,通过选手们的现场喜剧化的演绎,给观众们带去了无限欢乐。

  秦海璐(秦海璐搜狐官网,秦海璐新闻,秦海璐音乐,秦海璐说吧)冷漠 柯以敏(柯以敏博客,柯以敏新闻,柯以敏音乐,柯以敏说吧)又送耳环

  影后秦海璐在第一场男24进16的比赛中表现抢眼,对选手点评言辞尖锐公正毫不留情,被迅速贯以“冷面杀手”的称号。当秦海璐被问到为何对选手如此严厉时,秦海璐大方道出了自己的心声:“我喜欢说实话,因为现在的观众欣赏水平都很高,不能随便‘忽悠’,而且我说实话也是为了让选手意识到自己的不足,让他们更好的发挥!”

  和秦海璐冷酷到底的风格截然不同的是,柯以敏走的是“亲和”路线,昨晚的比赛中柯以敏再次泪洒舞台,先是跑上台来将自己的耳环送给选手刘倩,更极力要求让刘倩带入16强的比赛,柯以敏在台上和选手一起拥抱痛哭,场面十分感人。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海璐 | 柯以敏 | 心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