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面纱》 > 面面面

故事无新意,场景不够美

  ★★★

  首先,感谢搜狐电影评委团给我这次机会观影!并未自己没能及时提交作业而表示歉意。然后谈下电影。我感觉这部片子不是很好看。我比较外行了,只是再说自己的感觉而已。故事情节并不复杂。女人因寂寞而外遇,男人因外遇而悲愤,两人赌气似的来到陌生而危险的环境,共患难之后,一生一死之后,终于找到了真爱。

整部片子的格调都显得很沉闷,我很少能从里边看到眼睛一亮的东西,所以觉得有点失望。

  另外,我觉得大概是每个人对美的认知不同。因为我觉得那片山水可以比电影里拍出来的更美。看宣传海报的时候,觉得那的景色很美,可是在整部片子里我却不能体会那种自然的神秀了。

  男人死了以后,女人收拾遗物的时候,他们的邻居过来,女人控制不住失声痛哭的那段拍的很好,演员演的也很好,很感人,很感人。

  

(责任编辑:jason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人 | 片子 | 外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