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面纱》 > 面面面

警示男人要学会灵动

  情节并不复杂,从男方一见钟情开始,女方为了逃避家庭和社会的压力而选择了一个并不爱的丈夫,并到了遥远的中国。性格及家庭背景的差异,使得女方红杏出墙成为必然,只是早晚的事情,可见感性的女人是不会仅仅满足男人理性的对待,从这一点可以警世男人,心思不要太死板,要灵动,否则不知什么时候就“吃亏”了,该片同样也警世了不甘寂寞的女人,其实木讷而不善言辞的男人更有安全感,而能揣摩女人心的男人并不可靠。

看了上面的评论,才知道原著结尾并不是这么中国式的,但是这样也许更加适合中国人的思维。

  夏雨戏份不多,没什么出彩的地方,到是黄秋生,依然是演什么象什么,个人很喜欢他的电影。

  

(责任编辑:jasonwang)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