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2007北京音乐传媒文化周” 为期三天即将举行

“2007北京音乐传媒文化周” 为期三天即将举行



“2007北京音乐传媒文化周” 为期三天即将举行



“2007北京音乐传媒文化周” 为期三天即将举行



  搜狐娱乐讯 近日,北京鸟人艺术推广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音乐传媒学院强强联手,共同打造了“2007北京音乐传媒文化周”系列品牌。北京鸟人艺术推广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流行乐坛著名的唱片公司,经过10多年的发展,已成功推出“彝人制造(彝人制造博客,彝人制造新闻,彝人制造说吧)”、汤潮等专业歌手,庞龙《两只蝴蝶》的打造更使公司名气飙升。2006年12月,公司董事长周亚平先生应邀前往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为数百名学生讲授流行歌曲的创作方法,深受师生的欢迎。

同时,周亚平先生还受聘为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的客座教授,初步建起友谊的桥梁。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也具有十余年的办学经验,是音乐传媒学院是专门培养音乐创作、音乐制作和音乐录音的学院。

  为打造并宣传原创精品,加深与传媒市场、营销市场的沟通与交流,展示学生多元化技术技能、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与就业机率,由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音乐传媒学院筹备的“2007北音音乐传媒文化周”系列活动于2007年1月4日—6日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528剧场隆重举行。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共有“‘鸟人艺术杯’第八届原创歌曲大赛”、“教师原创歌曲音乐会”、“毕业生原创歌曲音乐会”相继推出。鸟人艺术公司董事长周亚平、歌手汤潮、南和文斗、牛朝阳、常海以及国内外的一些著名音乐制作人,受邀前来参与各项赛事及活动。同时,数十家来自北京各大音像公司、网络媒体、数字音乐、无线增值以及用人单位的代表也应邀出席,并与作者进行面对面的沟通。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彝人制造 | 周亚平 | 汤潮 | 音乐 | 传媒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