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电影《姨妈的后现代生活》 > 影片新闻

星之大者—周润发06和07跨年度最红的娱乐人物

星之大者—周润发06和07跨年度最红的娱乐人物

周润发和斯琴高娃在《姨妈》中有精彩的配合

  搜狐娱乐讯  在《国王与安娜》以后,周润发(周润发新闻,周润发说吧)便许久没有在内地露面,大家都在猜测这位影帝是否已经淡出娱乐圈的时候,06年许鞍华(许鞍华新闻,许鞍华说吧)导演的《姨妈的后现代生活》、07年张艺谋(张艺谋新闻,张艺谋说吧)导演的《满城尽带黄金甲》和吴宇森准备开拍的《赤壁》,给大家来了个措手不及的大饱眼福,也让发哥再次星光大发。

  金庸先生写郭靖的时候,说他是“为国为民,侠之大者”。

近两年来,发哥在大陆影业的频频亮相,可称为“星之大者”。同时,使他成为媒体锁定的焦点。

  原因之一,关键词:《黄金甲》

  《黄金甲》在电影形式上的豪华极致,在影片的商品化和电影工业技术上都是无可争议的进步。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力将中国的武术、京剧式的华美以及金缕玉衣的盛唐气象和盘托出,“铁壁合围”、“空降部队”等武打场面的声光运用淋漓尽致,可以让观众为导演的视觉创造力所震动。看到影片受到各界人士的好评,不得不说,发哥选对了剧本,更是选对了导演。

  原因之二,关键词:大王

  说到演员的演技,观众因受个人喜好和角色形象的影响较大,所以都带有浓厚的主观色彩。然而,自电影热映以来,对于演员的表演,大多数观众将心目中的“最佳演员”投票给了周润发。

  在电影《黄金甲》中,发哥饰演的大王一出场,洋溢出的王者风气可谓让观众叹之,与杰王子打斗,可以不离座位,寓意皇帝之位不是这么轻易夺走,正如对白所说:我不给,你不能抢。

  原因之三,关键词:唯一幸存者

  影片中,“金絮其外”的华丽宫廷展开了一场厮杀后,大王是唯一的幸存者完全印证了张艺谋导演想要表达的“败絮其中”的概念。

  在主要角色当中,只有一人不会武功,那就是巩莉饰演的王后,发哥和巩莉所饰演的现代版周朴园和繁漪,将矛盾和戏剧性推到了顶峰,巩莉尽显王后的泼妇撒野的本色,而发哥则将大王的无毒不丈夫展现得淋漓尽致。

  纵观以上几点,发哥极有可能成为06、07年跨年度最红的娱乐人物。我们将拭目以待,并且祝福发哥在接下来的《赤壁》中能够再次获彩。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乐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润发 | 导演 | 张艺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