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大明王朝1566—嘉靖与海瑞》 > 《大明王朝1566——嘉靖与海瑞》最新动态

王雅捷演才貌双全歌伎 大赞陈宝国演技好(图)

王雅捷演才貌双全歌伎 大赞陈宝国演技好(图)



  由陈宝国(陈宝国新闻,陈宝国说吧)、王雅捷(王雅捷博客,王雅捷新闻,王雅捷音乐,王雅捷说吧)等倾力加盟的46集古装巨制《大明王朝1566——嘉靖与海瑞》,定于8日在湖南卫视独家上星首播。因出演《马大帅》《画家村》《西圣地》《最后的子弹》等剧而在去年迅速蹿红的演员王雅捷说,《大明王朝》是她拍摄的第一部古装剧,此剧汇集了陈宝国、倪大红、王庆祥、祝希娟、闫妮(闫妮新闻,闫妮说吧)等许多明星,她说,自己能在剧中担当一个角色,实在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

  《大明王朝》是一部男性的群像戏,王雅捷在剧中扮演的芸娘是一个才貌双全的歌伎,琴棋书画样样皆通。芸娘虽是歌伎,身上却有着大家闺秀的气质,因为她本是忠良之后,而且有着善良坚忍的内心。芸娘一生命运坎坷,被奸人当作权力斗争的工具和出卖的商品,一生游走在几个男人之间,甚至被连累冤狱几近殒命,所幸的是她最后找到了自己的真爱,并结为幸福的夫妻,堪称奇女子。王雅捷首次拍摄古装戏,就遇到如此复杂的古代女子形象。她本认为演古装戏会很好玩,她从小学过古典舞和乐理,在扮演歌伎时自己擅长歌舞应该没有问题。但拿到剧本才发现,这部戏不同于那些戏说和胡编乱造的古装剧,而是一部极为严谨和严肃的古装历史大戏。她多方咨询,将大明王朝的历史知识搞懂弄熟。王雅捷表示,自己最大的遗憾是虽然和陈宝国见了面,但在剧中却没有与他演对手戏。王雅捷解释说,自己表演发挥不够稳定,如果演对手戏的演员能像陈宝国一样能力很强,也会带着自己发挥更好。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雅捷 | 陈宝国 | 王朝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