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明星

SM娱乐海外选秀全面开展 美国站新年掀起热潮

SM娱乐海外选秀全面开展 美国站新年掀起热潮


  美国西部地区最有影响的新闻洛杉矶TIMES(以下称L.A TIMES) 在新年1月1日集中报道了韩国S.M.娱乐公司的总裁李秀满先生和正在进行的海外区选拔大赛现场的热烈气氛。

  L.A TIMES以《寻找亚洲的明星》为大标题介绍了SM公司在北美11个地区展开的海外区选拔大赛的情况,并访问了李秀满先生,李先生表示此次出访LA地区的目的是为了发掘新一代的亚洲明星:“语言是没有问题的,我们可以教他们。

我们需要理解美国文化的人。 这是让他们成长为亚洲明星的重要因素。所以我们进行了海外区选拔。”

  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里的州立大学Northridge获得硕士学位的李秀满先生说:“现在美国是在全世界上最大的市场,所以我们需要能够理解美国文化的人才”。

  去年6月,宝儿、东方神气被选为宣传大使,李秀满先生因为培养了他们而获得了LA市长James han颁发的奖。 同时,美国哈佛大学45名MBA课程学生们为了了解和研究‘韩流热潮’的战略,旁听了李秀满先生的讲演。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美国 | 先生 | 选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