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张学友雇曾志伟儿子当助手 月薪9000港币(图)

张学友雇曾志伟儿子当助手 月薪高达9000港币

曾国犹陪张学友去台湾

  张学友(张学友新闻,张学友音乐,张学友说吧)因受“家佣出卖事件”影响,聘请“近身”都以“熟人”为大前提,最近出任学友新助手的,原来是好友曾志伟(曾志伟新闻,曾志伟说吧)的小儿子曾国犹,不过曾国犹不知是否不欲沾父亲的光,还是奉老板学友守秘密的原则,竟然连亲父都不认。

  学友去年初发觉家中菲佣“心怀不轨”,后揭发她偷取其私人信件及相片而闹上法庭,法官判菲佣入囚六个月后,学友为免再被“出卖”,就算前男助手离职大半年,他一直都未找到“心仪”的助手,直至去年12月,他才聘请志伟的小儿子曾国犹,曾国犹头天上班就是陪学友出席置地广场的慈善活动,其后学友就菲佣偷窃案出庭及到台湾公干,曾国犹都一直伴陪在侧。

  好友之子薪水高

  学友曾在法庭上表示,身边所有家佣、助手等,上工前必须签订“保密”合约,绝不可公开他及其家人的寓所及私隐等所有资料,而薪酬会较一般为高。这次学友就是看中曾国犹够“口密”及“有诚信”,而曾国犹也绝对做到学友要求,尽管自己身形同样貌都很像父亲曾志伟,但对自己的“来头”都守口如瓶,一直未被发现。据知曾国犹是透过朋友介绍及面试,并非由父亲出面拉拢,但既然是好友之子,学友自然会加分,薪水都较丰厚约达9000元。

  赞儿子不认亲

  昨日(1月3日)记者联络曾国犹,问他是否志伟的小儿子,他竟然不认亲说:“哈,你哪里听来的,我要开会没时间,再联络。”还是志伟最大方,他直认曾国犹自小已倾慕学友,故自行应征任学友的助手,志伟说:“不是我出面,不过学友知道是我儿子后,就秘密请他,学友还和我说让我把儿子交给他,我好放心。”至于儿子不认亲,他觉得爱儿做法正确,因为他不喜欢子女靠父荫,正如另外两个子女国祥及宝仪也是由场务做起,志伟笑言学友不应高薪聘请,他说:“小孩子捱过才知辛苦才能赚钱。”志伟一共有四名仔女,而二女名叫咏仪,但不是圈中人。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学友 | 儿子 | 志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