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任达华香港海边拍戏 忍内急无奈与影迷拥抱(图)

任达华香港海边拍戏 忍内急无奈与影迷拥抱(图)

男游客要求签名后突然主动抱抱,吓得任达华手足无措。

任达华香港海边拍戏 忍内急无奈与影迷拥抱(图)

林家栋(左)与任达华休息期间,边喝东西边讨论剧情

任达华香港海边拍戏 忍内急无奈与影迷拥抱(图)

任达华出面与警员调停,最后双方亦和气收场

任达华香港海边拍戏 忍内急无奈与影迷拥抱(图)

两名警员怀疑剧组未有事先申请拍摄,与剧组人员交涉

  任达华(任达华新闻,任达华说吧)昨日(1月3日)在香港西环海边拍戏,突然有一名讲普通话的男子兴奋地拿出证件要求他签名,又张开双手挡住欲去洗手间的任达华要求拥抱,任达华只好一脸无奈地“就范”。

  任达华昨日以一身西装斯文装与林家栋(林家栋新闻,林家栋说吧)在西环海皮拍摄林岭东执导的电影《铁三角》。戏份讲述任达华正在驾车,家栋头部突然撞向车头玻璃大量出血,吸引不少途人围观。当任达华人有三急欲去解决之际,突然有一名操普通话的男子冲向任达华身边大叫索取签名,该男士一时心急得连内地通行证都拿出来,任达华态度友善并在对方一叠文件中找出白纸签名后,该名男子突张开两手作拥抱状,挡住任达华要求抱抱,最后任达华仍大方接受,场面搞笑。

  拍摄至大约下午5时,有两名军装警员上前要求查阅拍摄场地的批文,剧组一时未能出示相关文件,警员惟有要求他们驶开车辆,不要继续停泊。剧组人员可能因心急赶戏,曾与警员发生争拗。随后再多三名军装警员到场,坐在车内的任达华即下车与警员交谈,在一轮和平气氛倾谈下,双方各自离开,而沿路车辆也陆续驶离海边。

  事后任达华接受电话访问说:“其实大家都是做份内事,那里终究是住宅区,可能居民见到这么多车停在那里不乐意了,警方接到投诉就要处理,我都做过PTU(警署的机动部队),正常做法,大家和和气气就行啦。”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达华 | 要求华 | 警员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