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东方电影频道3周年庆 李安透露《色戒》将杀青

东方电影频道3周年庆 李安透露《色戒》将杀青



东方电影频道3周年庆 李安透露《色戒》将杀青



东方电影频道3周年庆 李安透露《色戒》将杀青



  搜狐娱乐讯 2006年岁末,随着众望所盼的“金猪年”临近之际,东方电影频道也迎来了三周年庆典。12月31日晚上,由上海电影集团、东方电影频道、上海光大会展中心联合举办的“海上电影之夜暨东方电影频道三周年庆典”晚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为各方宾客呈现了一台精妙演出。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上海电影集团的领导及演艺界的近百位嘉宾参加本次晚会,感受东方电影频道节目亮点的同时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张宏森、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东、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总裁薛沛建欣然赴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对上影集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领导赠送青铜鼎祝贺今年上海电影集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联合院线达到了创纪录的三个亿票房,继续在全国的电影市场领跑。上影创作的《三峡好人》、《东京审判》、《天狗》等影片获得了相当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上海电影集团总裁任仲伦代表上海电影集团欢迎各界影人和各位领导的到来。

  临近8点,红地毯上“明星秀”正式登场。李安、贾樟柯、马克穆勒、仲星火、蒲巴甲等大腕们先后亮相时,观众中不时发出兴奋的尖叫声;而随后亮相的内地演员也可谓风头十足,作为东方电影频道2007年2部开年大戏《幸福陷阱》、《新昨夜星辰》剧组的主要演员牛莉、朱泳滕、殷桃等亮相都性感时尚;翁虹、邬君梅、田海蓉、彭丹等当红明星们也一展倩影,纷纷签名留念并且热情洋溢地发表祝辞。

  以东方电影频道三周年为主题的“海上电影之夜”,在上影集团领导携手著名导演李安,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克穆勒、著名演员秦怡共同切开三周年蛋糕中唱响。整台晚会轻松活泼、丰富多彩,以歌曲节目为主,嘉宾与演员互动、抽奖,穿插小品、舞蹈以及游艺性节目。晓露、崔杰、张筱林和张萌四位主持人在现场的发挥也相当精彩。贾樟柯、胡雪桦、邬君梅、田原等都莅临现场,讲述了他们的难忘感言并作为颁奖嘉宾颁出多个奖项。“好男儿”蒲巴甲、影视演员田海蓉、昔日金嗓子歌后周璇的孙女周多多以及著名歌唱家周庆华等以一曲曲经典歌曲,为东方电影频道3周年放声歌唱,为东方电影频道发展,送上电影人和观众的祝福。

  作为庆典上最重量级的嘉宾,李安导演身边总是布满了记者。记者从李安口中得知电影《色戒》的拍摄非常顺利,已接近杀青。

  

(责任编辑:乐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频道 | 李安 | 上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