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刘伟强《伤城》 > 最新动态-《伤城》

对《伤城》很满意 刘伟强联手陈嘉上拍古装片

  在新片《伤城》上映一周后,导演刘伟强日前首次接受了媒体采访。之前由于父亲突然去世,刘伟强赴美奔丧而缺席了《伤城》的宣传活动。刘伟强表示,他对《伤城》目前的票房和口碑很满意,希望其票房能超过《头文字D》7000万元的成绩。


  刘伟强对《伤城》与《黄金甲》的票房之争很满意,认为国内发行方保利伯纳做得很成功。目前《伤城》的票房也已经攀升到了4000万元,与《无间道》的票房持平。刘伟强说,因为《伤城》的口碑不错,所以各影院在元旦期间会增加拷贝数量,希望该片能创造比《头文字D》更好的票房成绩。

  《伤城》上映之后,观众对于梁朝伟扮演奸角的表现以及形象的改变都能接受,尤其是片尾他落泪的那一幕很能打动人。刘伟强表示,在拍摄时,他就想了很多办法让梁朝伟的表演与以前的角色有所差别,不仅让他戴上眼镜,在表演上也采用了类似于舞台剧的方式。

  《伤城》之后,刘伟强将联手陈嘉上制作一部名为《鹰狼》(暂定名)的古装片,这也是中国首次与美国福克斯公司合作的影片。刘伟强表示,他很早就认识了陈嘉上,大家也一起合作过《老鼠爱上猫》,所以这次的合作相信也会不错。

  对于这次转拍古装戏,刘伟强说其实自己从小就很喜欢看古装武侠片,也很熟悉这类影片,相信能够拿出带有个人风格的好作品来。同时,刘伟强还透露,在2008年之前他还将拍摄一部类似《风云》的古装片以及监制一部古装电视剧。(记者沈远安/文王维宣/图)  

(责任编辑:小肥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嘉 | 票房 | 合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