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评论

《来电惊魂2》:恐怖来电步步惊魂

《来电惊魂2》:恐怖来电步步惊魂



《来电惊魂2》:恐怖来电步步惊魂



《来电惊魂2》:恐怖来电步步惊魂



  音轨:国语杜比5.1、英语杜比5.1 字幕:中英文字幕片基:新索发行:泰盛文化

  荒芜人烟的郊区别墅,兼职女生在雇主家中不断接到陌生男子的电话。危险和恐慌就从此贴身紧随。陌生、封闭、幽暗、孤立,整个暗色调的狭小世界,楼上楼下空间布局别具匠心日式的庭院、骤至鸟群、腾云水雾,在电话作为爆发点引开情节后,封闭空间开始异常灵异:电光闪烁、暗涌水流、风雨欲来,以及窜出一只代表邪恶不详的黑猫。

  凭借着青春喜剧《我行我素》脱颖而出的玉女卡米拉.贝尔,《陌生来电》可谓她的独角演出。

长时间内都是她一个人心理斗争的互动表演。空穴来风的复杂表演配合电话声音牵引开悬念和恐慌,接二连三的恐慌,丝毫没有喘息的机会,于尘埃落定的尖叫声中,结局戛然而止。

  片中集合恐怖片具有的各种心理暗示,陌生又幽暗封闭的环境中多处采用背面审视角度和主观的黑暗景深远镜,于暗处出手的变态杀手无限挑逗着你的想象力以及承受力的底线。危险暗示的缓慢转角镜头和惊慌失措下高速而颠簸的运动镜头,交错搭配交织,让恐怖更富节奏感。

  执导《古墓丽影》和《空中监狱》的名导西蒙.韦斯特翻拍改恐怖经典可谓驾轻就熟又干净利索。与《德州电锯杀人狂》暴力型恐怖片相比,索尼公司这部低成本作品也算是如今劣质恐怖片中的清新力作。将细节精力放在了挑逗想象力和心理暗示上,寓动于静地依赖情境的营造、悬念的铺垫,一步一惊心地将观众推入彷徨惊恐的屏息气氛当中。作为06年唯一一部和中国观众于荧幕相见的恐怖大作,横扫国内千万票房,泰盛文化独家发行的正版音像制作,中影配音版本,绝对值得收藏。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恐怖 | 电话 | 封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