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戏搜狐视界天下"姜文坐阵评委 发布会实录

时间:2006年08月29日15:51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光临搜狐嘉宾聊天室。

  主持人:现在我宣布中戏搜狐视界天下及英特尔酷睿品牌原创视频盛宴的新闻发布会现在开始,说话向大家隆重的介绍一下我们今天的到场嘉宾,他们是搜狐公司高级副总裁王昕女士,欢迎您。英特尔中国区市场总监洪力先生,欢迎您。中央戏剧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教授刘立滨先生,欢迎您。

  中央戏剧学院电影电视系主任、著名教授、博士生导师、影评家路海波先生,欢迎您。中央戏剧学院电影电视系副系主任、讲师、著名导演何可可先生,欢迎您。中央戏剧学院电影电视系讲师、影视剧发行人黄一峰先生,欢迎您。

  著名导演、影星、电影电视系教授姜文(姜文新闻,姜文说吧)先生,欢迎您。著名影星陶虹(陶虹新闻,陶虹说吧)女士,欢迎您。新华亚洲文化发展公司总经理阡陌先生,欢迎您,以及北京星火花影视文化传播公司副总经理郭一薇女士,欢迎您。北京星火花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策划总监马晓萌女士,感谢大家的到来。首先我们有请搜狐公司高级副总裁王昕女士上台发言。有请。


[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苏美玲)


 合作伙伴
NOKIA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