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现场》刘烨专访:谈及谢娜坦言心痛(图)

2006年08月22日16: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娱乐现场》刘烨专访:谈及谢娜坦言心痛(图)



  刘烨独家贴身专访:爆料舒淇张震感情,谈及谢娜坦言心痛

  谢娜之前曾在媒体面前婉转地表示她和刘烨不无复合的可能,而刘烨对于两人的感情问题却一直都没有明确的交代过。近日,刘烨因参加某品牌的宣传推广活动而进行了一次塞班之旅,在塞班太平洋之畔,观赏异域风情的同时,刘烨终于首次面对镜头,面对之前回避了许久的和谢娜之间的感情,坦露了自己的心声;而之前对外宣称舒淇和张震是情侣而闹出的不小风波,他也透露了事件的个中原委。

今天,《娱乐现场》就带你一起倾听刘烨的真心话……

  难舍六年情

  说到与谢娜的感情,刘烨坦言“不想把这事说死,什么事情都往好的方面走,因为近六年过来了,不是那么简单……”刘烨措辞谨慎,足见他对待感情的态度,而在我们给刘烨准备的普鲁斯特问卷中,也能探究出他对于这段六年情的不舍与珍惜,26个问题当中,几次三番提及感情,答案中既有愧疚,也不乏期待……那么,最另刘烨最伤痛的事是什么?他认为最完美的快乐是怎样的?为什么提到情人节送什么礼物,他会很痛苦?……虽然字里行间对爱情充满希冀,但刘烨能否和谢娜重续六年的情缘呢?

  爆料舒淇张震感情

  日前刘烨直指舒琪张震关系引起媒体的关注,更让首次听到这个问题的他颇为惊讶,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他捅破舒淇和张震是情感传闻?是为了证明自己与舒琪没有关系?还是当时一句失言造成的八卦风波?……

  ……更多精彩内容收看今晚《娱乐现场》-北京CETV-3 19:00;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敬告广大观众:CETV-3中国教育电视台第三套已重新恢复到18频道,不用搜索,可以自动收看,欢迎锁定CETV-3,关注精彩《娱乐现场》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