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娱乐天天星》周笔畅忙宣传 被疑秘制新专辑
  时间:2006年02月28日15:12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虽然周笔畅一身便装打扮,但她的出现仍然没有逃脱记者们的眼睛,而笔笔也不断跟记者点头示好。虽然身边有不少工作人员进行保护,但周笔畅刚刚走上楼梯就引起了不小骚动,而在这时候,一直贴身跟随的《娱乐天天星》记者终于问出了一个有关周笔畅的小秘密。看来周笔畅在北京秘密炮制新专辑的消息并非空穴来风。

  由于当时还在工作的状态中的笔笔,在接下来为网站进行宣传的时候,她的话也显得一点准备都没有,虽然回答如此含糊,但凭借周笔畅的超高人气,当一个网站的代言人还是绰绰有余!可是笔笔的新专辑到底何时才能面市呢?喜欢笔笔的朋友们与《娱乐天天星》共同关注。

  《娱乐天天星》本期节目将于浙江卫视2月28日17:45 播出。

  



共找到80,999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