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凯特莫斯不受吸毒影响 当选英国时尚女王(图)
  时间:2006年02月22日00:00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凯特莫斯不受吸毒影响 当选英国时尚女王(图)

凯特莫斯
 

  搜狐娱乐讯:凯特-莫斯因为吸毒事件导致负面新闻缠身,但是她时尚女王的江湖地位却丝毫没有动摇。在英国《Grazia》杂志最近组织的一项读者调查中,现年32岁的凯特-莫斯击败了包括Twiggy 和黛安娜王妃在内的上个世纪的时尚偶像,成为有史以来最时尚的英国女人。

  《Grazia》杂志总共对5000多名该刊物的读者进行了调查,并选出了英国有史以来最时尚的50位女人。调查结果发现,吸毒丑闻丝毫没有破坏凯特-莫斯的职业形象,相反的,她仍然是大多数读者心目中最时尚的英国女人。
而女星西耶娜-米勒和刚刚获得奥斯卡提名的凯拉-奈特莉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至于已故的黛安娜王妃排在第四位,紧随其后的是披头士成员保罗-麦肯特尼的女儿、时装设计师史黛拉-麦肯特尼。另外,上个世纪六十年代最完美的模特Twiggy排名第六,辣妹维多利亚、伊丽莎白-泰勒和蕾切尔-薇兹依次名列第八、第九和第十名。

  《Grazia》杂志的编辑简-布鲁顿表示:“凯特-莫斯近来可能有点麻烦,但是多达17%的读者给她投票,认为她是最时尚的英国女人,因为她对时尚的追求随处可见,连一只鞋子不会放过。有这么多女性参与调查,我们会看到各种对于时尚的不同诠释,真是太棒了!”(阿力)



共找到55,722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