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黄雅莉演唱《龙族》被指侵权 北舞初试遭淘汰
  时间:2006年02月21日10:16      作者:牛科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日前,超女黄雅莉在参加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专业考试时,初试便被淘汰。

  另一方面,“超女”赵静怡已顺利通过了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本科招生的专业初试,今日将进入第二轮专业考试。

  此外,超女黄雅莉在今年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上,演唱了一首《龙族》。
但歌曲《龙族》的版权所有者北京梦飞船文化的音乐制作人韩冰要以“侵权”为由,要将湖南卫视和天娱公司一并告上法庭。

  日前,韩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早已向湖南卫视和天娱发出书面文件,要求对方给予合理解释,但对方均置之不理。如果对方在一星期内不给予答复,公司已准备好材料起诉湖南卫视和天娱。”韩冰还对黄雅莉的演唱进行了批驳:“唱得很差,而且歌曲的配曲也被改得面目全非。”

  而天娱公司方面表示,目前公司还不知道这件事情以及还没有收到任何法律方面的文件。而湖南卫视春晚节目组的导演之一陈小姐告诉记者,“《龙族》在选歌的时候就已经向相关部门进行了备案,是否造成侵权一事还没有得到法律上的认定,所以还不能说我们就一定是侵权。”

  

  



共找到365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