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因长相太帅心虚 言承旭坦言红得莫名其妙(图)
  时间:2006年02月20日16:03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因长相太帅心虚 言承旭坦言红得莫名其妙(图)

言承旭
 

  中新网2月20日电 言承旭魅力横扫全亚洲,然而他自己内心却有难解心结。他对侯文咏透露,对自己为何会红起来感到莫名其妙,如果只是因为长得帅,他觉得很心虚。

  据台湾媒体报道,侯文咏执导的另一部备受瞩目的作品“白色巨塔”也快杀青。侯文咏坦承,这部戏让他认识言承旭,也对他改观,“他向上的精神很强,很要求自己有好的表现,也很努力想摆脱偶像这个包袱。”

  侯文咏说:“其实媒体还满误会他的!”曾经担心言承旭太嫩而不适合演出“白色巨塔”,在看到他努力的付出后,侯文咏给予正面评价,他说:“跟其它人比起来,言承旭比较辛苦,因为戴立忍、吴孟达的年纪与诠释的角色相当,但言承旭要硬演出35岁的样子,而他的表现,确实也跟以往不同。”

  

  



共找到7,606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58,558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