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黄雅莉翻唱惹怒词曲作者 版权所有者要讨说法
  时间:2006年02月12日11:29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黄雅莉翻唱惹怒词曲作者 版权所有者要讨说法

黄雅莉与何洁
 

  湖南卫视精心打造的 2006年春晚仍由超女贯穿全场,被誉为搞笑天才的超女黄雅莉凭一首刚柔并济的《龙族》让现场沸腾。不过这一唱却惹来了个不大不小的“麻烦”————歌曲版权所有者要讨个说法。

  2月 10日,记者从《龙族》版权所有方“梦飞船文化”了解到,他们对湖南卫视、天娱公司在未得到自己授权许可的情况下使用并演唱该作品的行为感到难以理解。该歌词曲作者表示,只要求自己的权益能得到尊重,所以希望他们能尽快给个满意的说法。作为中国唯一一家以维护音乐著作权为主旨的组织————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在了解此事后明确表态,将积极帮助词曲作者维权。

  



共找到7,009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