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范伟张静初亮相芳香之旅 众影迷闻“香”而来
  时间:2006年02月12日10:31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范伟张静初亮相芳香之旅 众影迷闻“香”而来

范伟、张静初在影迷见面会现场
 

  昨日,章家瑞导演带着《芳香之旅》主演范伟、张静初一起来到重庆华纳影城,与媒体和观众见面,为新片摇旗呐喊,范伟、张静初更以黑色皮夹克、蓝色牛仔裤的情侣装亮相。章家瑞告诉记者,《芳香之旅》还将于15日去柏林电影节做海外推广,还可能代表中国去戛纳参赛。章导还大夸两位演员,称他们的表演被美国知名电影发行人赞为媲美达斯汀·霍夫曼和梅丽尔·斯特里普。

  张静初超水平发挥

  《芳香之旅》讲述一位上世纪60年代的女乘务员人生中的两段爱情故事,通过他们的爱情展示了40年历史变迁。
章家瑞说:“张静初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演员,在拍《花腰》时她就看到了《芳香》的剧本,就非常迫切地想演,但是的确表演难度很大,我只能把她作为候选对象,但后来张静初多次打电话来和我讨论这个角色,还写了很多人物分析和心得体会,她真的花了很多心思,也很努力。事实上,她的表演也很成功,我认为她是超水平发挥了。”

  范伟可与霍夫曼媲美

  至于为何喊范伟来演一个上世纪60年代的劳模,而且还是那种台词没几句的深沉人物,章家瑞表示,多年前就在一个电视剧中,被范伟演的服装小贩所征服,他甚至怀疑范伟本人就是卖服装的非职业演员。这次找到范伟,没想到范伟不但不拒绝,还写了1万多字的分析和建议,“他的到来简直是为剧组添彩!”

  章家瑞表示,不少海外影评人看了电影后非常感慨,认为范伟演的老崔完全可和达斯汀·霍夫曼媲美,而张静初演的春芬很有《廊桥遗梦》中女主角的味道。而张静初和范伟也互相欣赏。已经得到金像奖提名的张静初是否希望凭《芳香之旅》成为影后?她笑称完全不敢想象,一切顺其自然吧。

  



共找到5,612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