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李俊基郑元畅引领潮流 美男让位阴柔男(组图)
  时间:2006年02月10日10:05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所谓“阴柔男”,首先绝对不是娘娘腔,也不是变态狂、异装癖,其实就是花样美男的一种延伸,是在外表和打扮上更加女性化的男性,但在性格上却和正常男人没有区别。

  你知道现在最红的韩国古装电影《王的男人》由谁主演吗?你知道最红的韩剧《我的女孩》里谁最火吗?答案是同一个名字:李俊基。长发、丹凤眼、樱桃小口、弯弯的挑眉、十字架长耳环,一个标准的美女造型就这样在一个男子身上出现,于是阴柔之风吹进娱乐圈。

  从去年开始,中性之美遍地开花,李宇春、周笔畅的异军突起,虽然令许多人直摇头,但一点也不影响年轻一辈疯狂地追捧。说不清是人们审美疲劳还是审美变化,男性化的女孩和女性化的男孩,顺利战胜固有的帅哥美女标准。当年的“哥哥”张国荣,所到之处美态毕露,令多少女子自愧不如,而当今演艺圈的新人中,这股风潮也呈现旺盛之态,韩国的李俊基、中国台湾的郑元畅、中国内地的胡歌都是其中代表。

李俊基郑元畅引领潮流 美男让位阴柔男(组图) 

  李俊基 韩国最具人气的“妖男”

  李俊基的走红,实在有点莫名其妙,去年年底才刚被观众熟知名字,今年年初已大红大紫,不知道那些熬了很多年才红的明星和熬了很久都半红不紫的明星们会不会愤愤不平。让人奇怪的是,一向保守、喜欢硬汉形象的韩国民众,居然对这位打扮很像日本视觉系的男星厚爱有加,连韩国总统都要到电影院观看他的电影,他在电视剧《我的女孩》中虽然是男二号,却比男一号都要红,他的魅力究竟在哪里?<<<《王的男人》李俊基带动下巴整容潮(图)

  解析:他被称为韩国最具人气的“妖男”,目前在网络点击率排名第一。
李俊基的另类美,让众多追捧者产生了新鲜感,在众多酷哥、阳刚猛男的韩国男星当中,裴勇俊却以文气和温柔火了,成了天王巨星。而如今比裴勇俊小很多的李俊基正是延续和更大限度地发展了这条路线,外形更加另类,更加出位。

  而李俊基成功的最重要原因是,他出演了韩国古装电影《王的男人》中的戏子孔吉,孔吉是供皇族玩弄的艺人,虽是男儿身,却描美目、柳腰轻摆,令皇室子弟心猿意马。李俊基正是以这样的诱惑性身份给予了观众最刺激的探究欲望。无数人在惊呼“他是女人还是男人?”的声音中,陷入了痴狂。

[1] [2] [3下一页 


共找到 1,361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