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木村拓哉工藤静香传婚变 夫妻齐传绯闻(组图)
  时间:2006年01月26日16:37      作者:芸朵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木村拓哉工藤静香传婚变 夫妻齐传绯闻(组图)

静香近期接受采访神采飞扬
 
木村拓哉工藤静香传婚变 夫妻齐传绯闻(组图)

木村与山田优的贴纸相
 

  早前有消息指结婚已6年,且有两名千金的木村拓哉工藤静香有婚变迹象,之前是传闻静香与一英语老师过往甚密,现在又有一张木村与日本名模山田优一起拍摄的贴纸相在网上流传,令婚变传闻更是甚嚣尘上。不过日本的Fans非常冷静,认为只是山田优上木村的节目拍的一张照片而已,并不是木村有了新欢。

  静香复出导致矛盾加剧  

  33岁的木村拓哉在2000年与大他两岁的工藤静香结婚,之后生下两个女儿心美和光希,木村一直给大众留下“好爸爸、好丈夫”的印象,之前还买下东京一块豪宅地皮,只为女儿能有好的教育。
不过最近却被日本杂志爆出其实他的婚姻已经出现问题,据透露,木村婚后一直和静香住在娘家,自从跟他投契的岳父去世后,他和静香常因子女问题而起争执。而且最近静香开始复出,不但出书,还出了新碟以及精选专辑,宣传活动很多,可能因此照顾家庭的时间减少,结果引起木村的不满。

  贴纸相使婚变传言更甚

  虽然在杂志出街后,朝日电视台在早晨节目中已经电话采访了静香关于婚变的事情,静香斩钉截铁地否认,但是一直传闻静香搭上一名英语教师,两人还频频被目击在代官山散步。更有街坊爆料,指木村已将多年前于东京买下的地皮易手,似乎在为离婚铺路,木村所属电视台的工作人员也暗示两人已经分手。结果现在网上还出现了一张木村与名模山田优的甜蜜贴纸相,无疑为传闻火上加油。

  该贴纸相没有显示于何时拍摄,但却写上得到熊公仔的字眼,所以杂志推断,他们大有可能是在游戏中心玩完情侣指定动作“夹公仔”后,照相留下美好的回忆。但是不少网友指出该贴纸相其实是木村所属的组合SMAP主持的综艺节目《SMAP×SMAP》的新春特别版中的一个环节拍摄的,并非私底下拍的贴纸相,所以木村不是有新欢。而且还有fans分析,木村夫妻有丰田的广告合约,在4个版本的广告中,静香就出现了3次,都是以贤妻良母形象出现,两人如果离婚,肯定要面临广告商的巨额赔偿问题,所以不会轻易离婚。

  不过又有日本传媒分析,木村最近工作很多,不但要拍摄山田洋次导演的新戏《武士的一分》,还客串出演香取慎吾的新剧《西游记》。之前传闻中居正广和香取慎吾要结婚,很可能是事务所为了遮掩木村婚变而放出来的流料。而静香这段时间也是频频在外接工作,一般在日本娱乐圈,女星婚后复出努力赚钱的话,多半是婚姻出现问题,需要自己养自己了才会这样,所以婚变的传言是否属实,还要等木村和静香这两个当事人出来说明才知分晓。芸朵/文

  



共找到16,378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爆木村拓哉工藤静香8月离婚 制作人:无稽之谈(03/07 10:45)
·工藤静香陷离婚危机?木村拓哉打算恢复单身(02/16 13:44)
·木村拓哉忙拍剧婚姻告急 工藤静香有意复出(02/15 10:31)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