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南都:《欢乐总动员》50万悬赏“星”女郎
  时间:2006年01月25日00:12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本报讯 (记者付军)曾经掀起国内电视娱乐节目新浪潮的《欢乐总动员》,今年将抛出50万元悬赏“星”女郎。这是继2005年度“雅芳艾碧星计划”成功举办后启动的新一季的“星计划”,同时也是国内电视真人秀节目的又一次尝试。
此次选秀的形象大使将签订50万元人民币的工作合约,《欢乐总动员》将在全国五大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沈阳、成都进行选手现场招募。不限年龄、不限职业的无门槛招募,只要你是女性,并有信心赢得50万工作合约,就可能成为2006年度的“星”女郎。节目组将在特定时间内在五大城市进行地面筛选,获选者将进入第一轮比赛。同时网上报名也在进行,未能参加地面筛选的报名人,通过网络报名也将有机会进入比赛。

  具体面试地点及时间:

  1月22日:广州:越秀区白云路111-113号,白云大厦1505-1506室

  1月22日:成都:下西顺城街99号,银河王朝大酒店26楼珊瑚厅

  2月11日:上海、沈阳,2月18日-19日北京

  报名咨询专线:010-82110699

  网络报名亦同时启动,请登录搜狐娱乐频道(yule.sohu.com)了解详情。

  报名博客

  https://encounter.blog.sohu.com/

  https://qiushu.blog.sohu.com



共找到3,089,125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7,819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