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家庭演播室花絮 秦海璐李维嘉孝顺女儿孝顺郎
  时间:2006年01月18日14:18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家庭演播室花絮 秦海璐李维嘉孝顺女儿孝顺郎 

 

  竟然有人恶评秦海璐是“最丑影后”,其实根本不是这样。秦海璐的美不是单纯的外形而是味道,尤其是下颌这里的走线,有一种蓄而不发的力量,这种力量,不是公认的大美女杨恭如所能拥有的,这也就是为什么秦海璐能把《榴莲飘飘》拍得如此有张力的缘故。没眼光的人永远看不透女人一张脸背后的所有势能,然而正是这些势能决定了一个艺人在事业上的最后成功。

   这次秦海璐是和姐姐秦楠及爸妈、姐夫以及小外甥一块来的,可谓是人多势众,排场浩大。
说起本次第二届昂立多邦家庭演播室活动,她告诉记者:“以前我出行都是由助理来照顾,但这次是我要照顾我的爸爸妈妈,他们觉得我以前也拿过很多奖,但那都是事业上的,要我一个人来,但这次是整个家庭在拿奖,所以他们就说那好吧,来吧。就这样,他们乖乖地跟我一起都来啦。我爸妈这是第一次在公开场合露面,平时包括记者采访什么的,都是不做任何回应的,实在是因为这个奖太特别,所以他们才会来。这次我们评上的奖,很符合我们家庭的状况。比如我平时出戏都带着他们一起走的,我们家能拿这个奖,也是名副其实,能被大家认可真的是很好。”

   秦海璐开开心心地说着这些,获得“最快乐家庭”的确是当之无愧啊。

   秦海璐在节目中会献上一首动听的歌曲《幸福背后》,欢迎大家大年初二这时候前来欣赏。

   在孝心上不输给秦海璐的,就是李维嘉了。说起这次活动,获得最阳光家庭奖的李维嘉也是滔滔不绝,他说:“我就是觉得很开心,06年这次评选活动,还是我第一次见到我父母呢,今早上算是今年第一次见面吧。之前上这个节目时,家里气氛就很融洽,现在这个节目有促进作用,让我们家庭更融洽了。所以这次邀请我们来,我们二话没说就来了。”

  当记者问起维嘉爸妈会不会在镜头前紧张时,维嘉显然早有准备,他说:“没问题。其实去年八九月份拉票会时,他们就出过镜。所以我妈就攒了特别多的经验,他们不会觉得很紧张的。以前我从来没有让父母上镜,怕他们不适应,他们是普通的人嘛。总之,我会很照顾他们情绪的,会问问他们是不是紧张,我相信他们会有一点紧张吧,但目前看来,他们状态还是很好。”于是记者侧头向维嘉爸妈打了个招呼,他们不仅很镇定很礼貌,而且还很端正,怪不得养出了个漂亮儿子。

  不过最后在录制节目时,维嘉爸爸还是有些紧张起来,当他说致谢感言时,认真得像是在儿子婚礼上做祝福致辞一样,超级可爱啊。

  节目中维嘉将和伴舞一起表演刚柔相济的《搏击舞》,不过说实话,那更像是街舞来着。

  



共找到1,483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