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因李宇春“嫌弃”新秀《PK.COM.CN》开机推迟
  时间:2006年01月17日16:11   来源:重庆晚报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本报讯 号称有李宇春加盟的国内首部互动电影《PK.COM.CN》开机一拖再拖,而网上传言更是扑朔迷离。不过昨日回渝探亲的模特新秀慕中华透露,真正的原因是李宇春嫌自己是新人,不愿与他配戏,使得影片至今没有开机。

  作为2004新丝路模特大赛男模冠军,慕中华昨日对记者表示,自己今年定位在影视圈发展,而早在去年上半年,导演小江就留意到了自己的舞台表现力和个性魅力,有意邀自己出演《PK.COM.CN》的男一号。不过当时导演也因为超女火爆,同时邀请李宇春出演女一号吴羽飞。他说,“当时我已试戏多次,甚至服装都准备完备,但最后却因为李宇春失去大好机会。”

  据慕中华透露,李宇春向制片方提出一定要临阵换将,“她明确表示不希望与未出名的新秀配戏。”面对李宇春的大牌作风,慕中华虽感到无奈但也只得顺从制片方意愿。 记者 隆准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