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木村拓哉要离婚!怀疑静香给自己扣上绿帽(图)
  时间:2006年01月13日09:56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木村拓哉要离婚!怀疑静香给自己扣上绿帽(图)

 

  怀疑静香有婚外情———

  日本艺人接二连三宣布离婚的消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前日,日本《周刊文春》和《周刊新潮》两家媒体同时爆出日本“模范夫妻”、著名明星木村拓哉工藤静香准备结束五年婚姻的消息。  

  消息称,木村夫妇从去年夏天就已开始闹不和,年底木村拓哉在参加《红白》彩排上也显得心情沉重,元旦那天便传出了他的婚变消息。为了证实猜测的真实性,报道还将木村夫妇即将离婚的原因归结为:夫妇间出现第三者;静香父亲逝世后,木村与静香及岳母意见分歧;静香对复出蠢蠢欲动,但遭木村大力反对;每年木村夫妇均会到千叶滑浪,但去年已取消这个活动。不过,双方事务所对离婚传言已矢口否认。木村夫妇于2000年12月结婚,婚后育有两名千金。当年二人结婚时轰动娱乐圈内外,因为他们是首对在当红期间结婚的艺人。最近网上一个关于“最期待离婚的艺人夫妇”调查中,木村夫妇榜上有名。



共找到25,687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爆木村拓哉工藤静香8月离婚 制作人:无稽之谈(03/07 10:45)
·工藤静香陷离婚危机?木村拓哉打算恢复单身(02/16 13:44)
·木村拓哉忙拍剧婚姻告急 工藤静香有意复出(02/15 10:31)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