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高希希拍电视版《甜蜜蜜》 演绎知青爱恨离愁
  时间:2006年01月12日14:16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上海滩上的腥风血雨,知青回城时的爱恨离愁,风马牛不相及的两个故事构成了新锐导演高希希2006年的工作。昨晚在北京他对记者吹风,除开上半年计划完成的《新上海滩》,描写知识青年回城为主线的新剧已在运作中,片名与邓丽君经典老歌同名,暂定《甜蜜蜜》。

  近年来,高希希因为执导由TVB著名剧集重拍的《新上海滩》,更显春风得意。昨晚在《新上海滩》开机仪式结束后,他表示争取在5月份将《新》剧杀青后,随后在下半年全力投入一部崭新的知青戏。他介绍,新戏取名《甜蜜蜜》,时间段定在上世纪80年代初,“重点写两个知青从农村回城后,面对新的生活、新的挑战,产生的情感纠葛与人生挫折。”

  据了解,《甜蜜蜜》制作方已紧锣密鼓开始物色主演。有“小巩俐”之称的重庆籍艺人周显欣却痛失与高导合作良机。昨日人在北京的周显欣透露,去年11月高希希希望她能出演女一号。她有点惋惜地说:“当时我正在中戏,一心一意想留校当讲师,不得不谢绝了。” 



共找到19,353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