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前男友暗讽侯佩岑“心机重” 周杰伦被嘲凯子
  时间:2006年01月10日16:49   来源:金羊网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前男友暗讽侯佩岑“心机重” 周杰伦被嘲凯子

  之前为了侯佩岑而黯然神伤的连胜文终于有了自己的新欢,日前他向媒体坦承正与台湾大爱电视台的主播蔡依伦的妹妹蔡依珊交往,而且还透露对方最吸引他的地方是诚实开朗,不像“某些”女孩子扭捏作态。此番话语无疑是在暗讽之前与他交往的侯佩岑。但是周杰伦却懒理这些“恩怨情仇”,放言将传授对方“打狗棒”以对付狗仔队。

  连胜文恋情曝光

  连胜文的新恋情日前成了发烧话题,许多网友都直夸他的新女友蔡依珊很“正”,不但人美,学历又高,连胜文能追到她是“福气”。
连胜文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方最吸引他的是诚实开朗,不像“某些”女孩子经常扭捏作态,而且心机很重,显得阴阳怪气。许多网友很好奇,连胜文是不是在“暗讽”侯佩岑,网友判断,因为连胜文曾和其交往过,才会比较了解她的个性。还有人开玩笑地建议连胜文应该要好好谢谢追走甜心主播的“创作才子”,要不是才子追走了甜心,连胜文就没有机会再遇到蔡依珊。

  连胜文表示两人目前只能算是早期阶段:“我们只是从普通朋友晋升到重要人士,现在谈结婚还太早,我还没有结婚的时间表。”但据连胜文身边友人表示,连胜文真的很珍惜、重视这段“友情”,还表示连胜文是为了避免外界阻挠了两人的交往,才主动向媒体透露他与蔡依珊的“关系”,“主要就是基于保护对方的立场,避免外界猜来猜去。”

  下足本钱追到手

  据悉,新欢蔡依珊不仅本身条件绝佳,而且家庭背景十分显赫,因此连胜文是下足了本钱力追对方,特别是有了“连侯恋”的失败经验后,连胜文更是“经一事,长一智”。

  高调承认自己的恋情,连胜文也算是一吐憋了一年的怨气。据悉,过去连胜文与侯佩岑热恋时,日子过得挺逍遥。两人约会坐的是要价约137万台币的凌志车,聚会则在会员俱乐部,“连侯恋”的撮合者是双方母亲,一是盼女儿嫁入豪门的林月云,二是被侯佩岑哄得喜孜孜的连方瑀,但最终还是落了个分手命运,让连胜文伤心了近一年。如今面对与蔡依珊的恋情,连胜文自然火力全开,所有条件皆升级,走高档“泡妞”路线!约会座驾换成了500万台币的保时捷,地点从俱乐部变成有“约会圣地”之称、装潢走地中海风格路线的高档会所。看来连胜文是有意赌一口气。

  “周侯”反应各异

  前绯闻男友连胜文有新恋情,侯佩岑大方表态。在被问到该问题时,侯佩岑犹豫了一下,小声说:“很好!”对连胜文找到了感情寄托,表示恭喜。对其他与连胜文相关的问题,侯佩岑则低调不回答。

  连胜文日前大方承认和蔡依珊交往,但为了躲狗仔,他强调费尽九牛二虎之力,天天都得和狗仔奋战,深怕狗仔坏事。侯佩岑的现任男友周杰伦则大方地向前情敌传授“打狗”秘诀。周杰伦表示:“像我就会反追狗仔,或是整整他们。”一听到连胜文恨“狗”恨到家,周杰伦像是找到知音,侃侃而谈和狗仔长期奋战的内心话,他说:“只要是名人就得承受恋情被关注的压力,但要有渠道去发泄。”由于连胜文的新恋情,女友侯佩岑的往日绯闻又被翻出来大炒,但周杰伦十分有义气地说:“我不会去担心那些有的没的事情。”周董的大方表现,不愧是天王。芷汀/文

前男友暗讽侯佩岑“心机重” 周杰伦被嘲凯子

  侯佩岑蔡依珊大比拼

前男友暗讽侯佩岑“心机重” 周杰伦被嘲凯子

  ★蔡依珊

  身高:168cm 体重:48kg 学历:美国硕士 家庭背景:企业家之女 外型:清新可人 身家:一亿台币以上

前男友暗讽侯佩岑“心机重” 周杰伦被嘲凯子

  ★侯佩岑

  身高:165cm 体重:48kg 学历:美国学士 家庭背景:女星之女 外型:甜美亮丽 身家:数百万台币



共找到 632938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