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null
广派婚柬元旦出嫁 妮可-基德曼新年做新娘?
  时间:2006年12月06日08:31   null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奥斯卡影后、澳洲女星妮可•基德曼被外界盛传新年之际与澳洲乡村歌手凯斯•艾本闪电结婚。

  对歌手情有独钟

  据英国《太阳报》披露,妮可与男友凯斯•艾本的恋情一直进展顺利,虽然妮可从没公开,但她和凯斯交往频繁,甜蜜恩爱,就在圣诞节期间,还被狗仔拍到两人在纽约共度假期。
对于婚事,两人已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据妮可的朋友透露,他们之前收到了妮可寄来的结婚请柬,就选在1月1日操办喜事。妮可的朋友说:“她想在元旦当天结婚,因为她已做好了再当人妇的准备,她终于把前夫汤姆•克鲁斯抛到了脑后,准备开始新的婚姻生活。我们都收到结婚请柬,现在只等客人前来见证这一刻的到来。”

  妮可对歌手向来情有独钟,之前她曾和美国歌手蓝尼•克洛维兹交往,两人也一度谈婚论嫁,但蓝尼终究不安定下来的人,不到1年,恋情就告吹。如今,妮可的身边又换上了乡村歌手艾本,两人同乡又同龄,自然有许多共同语言。据知情人透露,38岁的妮可相当重视这段感情,慎重考虑两人的未来。而且双方的家人也在感恩节假期时,互相见了面,对彼此子女的交往都很满意。

  新欢前女友唱衰婚事

  之前,妮可的前夫克鲁斯宣布,将在今年7月和已经怀孕的未婚妻凯蒂•赫尔姆斯结婚。外界认为,妮可之所以这么快就决定和男友结婚,主要是为了和阿汤哥较劲。而且,外界也盛传妮可已怀上男友的骨肉。

  不过,就在妮可收到大家婚姻祝福的时候,凯斯的前女友劳拉•辛格勒却唱衰两人前景。她不但揭发凯斯成名前怀才不遇,遭唱片公司拒绝,抑郁之下吸毒成瘾的丑事,还称妮可与凯斯的交往不会白头偕老。劳拉说,凯斯还是个无名小卒时,自己就陪在他的身边。“当时凯斯心情不好,借吸毒排泄郁闷的情绪,那可能也是我过去最黑暗的时光。”劳拉说自己那时对凯斯很好,两人患难与共,凯斯也很依赖她,但凯斯的事业稍有起色后,就一脚把她踹了。劳拉称,她和凯斯断断续续相恋8年,自己对凯斯十分了解,就他的为人来看,他和妮可的婚姻不会长久。妮可现在的演艺事业已开始走下坡路,凯斯不会对妮可忠诚一辈子,两人之所以在一起,不过是彼此利用,提高人气而已。劳拉说:“妮可和凯斯可能会在一段时间之内很相爱,但这种爱情不会维持太久,我并不认识妮可,但我对凯斯的性格太熟悉了。我早就看清楚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了。”



共找到575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482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