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女人的选择》开机 秦海璐终于找到“娘家”
  时间:2005年12月21日10:20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昨日(12月20日),一部描写都市女性情感、生活经历的电视剧《女人的选择》举行了开机发布会,本剧由秦海璐、苗圃、董勇主演,在发布会上,秦海璐同时宣布,她出道5年来,第一次找到了“娘家”,有了自己的签约公司,李亚鹏、孙楠等圈中好友纷纷到场祝贺。
秦海璐昨天以一头“红色”的长发亮相,颇为抢眼,她说“因为快要过节了嘛,所以我就把头发给染了红色。

  为了祝贺秦海璐签约,她的好友李亚鹏也特意赶到现场捧场,李亚鹏上台表示了祝福之后,不久便匆匆离去。

  秦海璐告诉记者,她此次在《女人的选择》中扮演一位中国传统妇女,“在剧中我要从20岁演到40岁,这是一个善良、朴实、温柔的女人,她的感情经历挺复杂的,但是她是那种一生只爱一个人的人,对自己爱的人始终一往情深。”在感情上也经历过不小伤痛的秦海璐对于自己在生活中情感上的“选择”显得很低调,她告诉记者,只想选择一个和自己有“默契”的男人,而对于情感上的挫折,秦海璐则表示:“对恋爱的坎坷,我们能做的只有正确面对。”



共找到1,465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210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