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韩国电影国际地位不断攀高 外销收入明显上升
  时间:2005年12月20日11:48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搜狐娱乐讯 近年来随着韩流在亚洲各国逐渐升温,加上韩国电影质量越来越高,韩国影片向海外市场出口的数量大幅提升,据韩国电影投资、制作公司IM pictures公布的数据显示,韩国影片今年的出口量比去年上升了14.9%!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从今年1月1日到12月11日截止,韩国影片出口获得利润总共达到了6千700万美元(约680亿韩元),其中以日本为中心的亚洲圈占80.3%,另外欧洲和北美分别占15.5%和3.3%。

  这些出口影片中,创利最高的是裴勇俊和孙艺珍主演的《外出》,获得750万美金的收入,其次是《青春漫画》,有450万美金,《美丽的野兽》400万美金,《连理枝》350万美金,《亲切的金子》和陈凯歌的合拍电影《无极》,都为韩国创下300万美金的收入。

  今年的影片从去年主要以韩流明星为主,转移到韩国高质量影片为主,因此除去已经对韩流疯狂的日本为主的亚洲各国,欧美国家也开始不断引进韩国影片,韩国电影的市场正在一步步全球化!

  另一方面,今年一般的韩国电影的纯制作费用为30亿2千万韩元,后期制作费用为15亿7千万韩元,总成本约45亿9千万韩元,比去年明显上升。

  而今年韩国国内票房也有显著提升,年间观众总人数从去年的500万上升到了1亿3千500万,其中韩国本土电影所占的比率和去年一样,仍然是55.1%。

  虽然夏冬季节是好莱坞大片的没落期,但韩国影片却仍然保持了高昂的劲头,获得非常好的成绩,比如8月以来上映的《欢迎来到冬莫村》和《你是我的命运》等片,就比去年同期的电影水准上升不少。

  



共找到294,564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