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杰克逊吸毒过量中毒 钱包空空负债累累(组图)
  时间:2005年12月12日09:26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杰克逊吸毒过量中毒 钱包空空负债累累(组图)

杰克逊吸食过量毒品中毒
 
杰克逊吸毒过量中毒 钱包空空负债累累(组图)

杰克逊吸食过量毒品中毒
 

  日前,媒体爆出一则消息称,身在巴林的美国流行音乐天王巨星迈克尔-杰克逊因过量吸食毒品而中毒,杰克逊大量吸毒的原因是为如天文数字的债务所困。

  据俄罗斯新闻社12月10日报道,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杰克逊身边密友向媒体表示,杰克逊日前是在大量吸食烈性毒品和威士忌的混合物后身体出现中毒现象的;杰克逊最近开始大量吸毒的原因是他本人对自己如天文数字的债务一筹莫展。杰克逊的朋友介绍说,有关银行已经要求杰克逊于12月20日前偿还所有欠款,否则就没收他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梦幻庄园,但杰克逊的钱包如今空空如也,他根本没有能力还债。

  相关新闻

  ·称犹太人似吸血鬼 杰克逊再犯众怒捱轰(图) 评

  ·内衣上查出可卡因 杰克逊可能被关20年(图) 评

  ·杰克逊涉嫌吸毒贩毒否会被判罪 评

  ·杰克逊2亿借贷到期豪宅不保 甲壳虫版权还债 评

  加利福尼亚州梦幻庄园

  杰克逊因在美国打官司而债台高筑,他本人为了躲避美国司法诉讼的困扰而来到巴林栖身。最近,银行为了向杰克逊讨还2.5亿美元的欠款而追到巴林,而杰克逊对此束手无策,因此,杰克逊的许多朋友都担心他用过量吸毒的办法来寻求自杀从而达到解脱债务困扰的目的。

  多年来,杰克逊的生活一直十分奢侈,每年他花费500万美元用于加利福尼亚州梦幻庄园的日常维护和保卫工作;花费750万美元用于自己的私人开销;花费500万美元用于聘请律师;此外,他每年还花大量金钱用于购买各种保险。

  报道说,目前,杰克逊的弟弟兰迪正在四处奔波帮助他解决财政危机,兰迪呼吁杰克的朋友、腰缠万贯的巴林王子能出手相助。

  



共找到1,794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