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树大招风官司不断 杰克逊被指控吸毒贩毒(图)
  时间:2005年12月01日16:06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树大招风官司不断 杰克逊被指控吸毒贩毒(图)

倒霉杰克逊高兴的日子不多了
 

  据外电报道,日前,国外有消息称,刚刚摆脱娈童案的美国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再次官司缠身!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杰克逊的几位前助手透露,杰克逊每天要服用40片抗镇静药和止痛片,他们甚至看见过这位天王给自己注射药剂。

  早在今年6月份负责杰克逊娈童案的检察官施奈登再次负责调查杰克逊,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施奈登怀疑杰克逊是通过开假处方而非法得到这些限制药品的,而且,他相信杰克逊把毒品运到了他目前的居住地巴林。这位检察官仿佛不把杰克逊整垮不罢休,目前他正在整理材料想把杰克逊置于死地。

  在警方2003年底对杰克逊加州的豪宅“梦幻庄园”所进行的突袭搜查记录中,他们从杰克逊的内裤上发现了可卡因的残留物。但是,当时警方碍于这些物品不确定就是杰克逊所用(房间内有许多佣人),这个纪录没有被公开。

  一旦杰克逊因吸毒贩毒罪被判入狱,他将面临至少20年的牢狱之灾。日前,杰克逊的律师发表公开声明,他表示,杰克逊的确有开处方使用麻醉药品,因为这位天王经历了娈童案后精神欠佳,需要时间修养,但是绝对没有用假处方获得毒品,甚至运送毒品到中东。不管怎样,相信杰克逊再也经不起官司的纠缠了,杰克逊今年真是不得安宁。



共找到52,358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