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四国合拍片《玉战士》杀青 张静初打得“爽”
  时间:2005年11月17日08:42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四国合拍片《玉战士》杀青 张静初打得“爽”

张静初
 

  昨天下午,刚刚结束中、芬、法、荷四国合拍影片《玉战士》拍摄的张静初畅谈了拍片体会,她说,虽然辛苦,但是打得很“爽”。

  对未来没有规划,要随心所欲发展的张静初,明白目前是打基础、做积累的时候,所以她格外看重魔幻武侠片《玉战士》。“故事围绕爱情主题,很悲情。芬兰影帝汤米饰演的男主角发现我饰演的屏玉就是他前世一直寻找的情人,可屏玉不爱他,双方在爱情和承诺中间做残酷选择。”张静初认为说芬兰语就像学唱歌一样容易,她的发音让所有外国同行感到不可思议,比较而言拍动作戏难度要大一些。

  “武打设计很复杂,常常是几分钟的连续打斗,还得打太极掌。我使用的武器很怪,外形像红缨枪一样,可以变成一把扇子,刚柔并济。”张静初说这把怪武器舞起来太难,她经常被扇面兜倒,不过适应后给人的感觉很飘逸。不过,《玉战士》让她打得很“爽”:“武打戏我总是进攻,他永远在防守,工作人员都说中国女孩好功夫。”张静初透露,《玉战士》将于明年8月在欧洲公映。

  



共找到541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