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菜菜子拒绝行房 反町隆史寻欢不成遭夜店封杀
  时间:2005年11月15日09:31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老婆不甩,夜店封杀,反町真是命比鸭仔苦

  反町隆史最近竟被网友踢爆背住老婆菜菜子,夜泡风月场所,而且更玩出祸,被夜店列入黑名单。

  有网站爆料指反町经常背住太太松山鸟菜菜子,外出召妓寻欢。不过,多间他曾光顾的场所却列他入黑名单,原因是反町喜霸王硬上弓,不理女方是否愿意,一定要得到满足为止,为此不少姑娘对反町怕怕,宁愿赚少一点,列反町为不受欢迎人物,有些店铺更下禁令拒做反町生意。

  反町之所以有女儿不陪伴走去寻欢,原来是太太菜菜子造成,她经常拒绝与反町行房,搞到反町经常独坐空房,于是惟有外出寻求慰藉,今次连夜店都封杀他,反町真是苦过鸭仔。其实菜菜子与反町经常由于太忙而忽略夫妻感情,今次两夫妇认真要检讨。

  速水直道涉谷夜蒲

  另外,以前SMAP曾被传出经常到红灯区吉原帮衬,不过最近已甚少听闻五子有此举动,但组合EXILE六位成员则承接他们的衣钵,频频到吉原光顾。而早前传出是基民的速水直道,可能年少力壮,亦多次被目睹常到涉谷夜蒲。

  



共找到111,511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