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歌王帕瓦罗蒂来上海演出玩“悬念”
  时间:2005年11月09日16:16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昨晚,曾有“高音C之王”的帕瓦洛蒂告别巡演澳大利亚站在布里斯班谢幕。歌王在全场几乎沸腾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双眼湿漉漉地离场。在随后接受采访时他表示,作为巡回演唱会中他最看重的收尾演出,上海演唱会的终场曲,他将在《托斯卡》和《波希米亚人》两段经典咏叹调中择其一。

  歌王告别澳洲演出之前已于10月22日、29日和11月5日在墨尔本、佩思、悉尼上演。令人惊诧的是,即便宽容的歌迷并不苛求古稀之年的歌王唱响高音C,但帕瓦洛蒂竟于29日晚佩思演出接近尾声时,奉献了《托斯卡》和《波希米亚人》两段经典咏叹调,并用多个胸腔共鸣高音C,引来长达十几分钟的喝彩与鼓掌。

  由于帕瓦洛蒂在结束11月12日新西兰演出后,下一站就将在上海为他的告别世界巡回演唱画上句号,昨晚演出后,当被问及12月6日晚在上海以什么曲目收场时,老歌王显然还没拿定主意:“如果要与开始相呼应,那么我会唱《波希米亚人》,这是我最爱的一首。但是《今夜无人入眠》差不多也算是我的招牌曲目了。”帕瓦洛蒂表示,自己绝不会轻易放过“最后一次品味面对歌迷喜悦”的机会,也决不会让他的歌迷失望。尽管帕瓦洛蒂并不放弃在沪演唱高音C,但他坚持认为,高音C并非衡量演出水准唯一标杆。



共找到153,316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