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吹捧古天乐赞他长得帅 杜琪峰批谢霆锋被宠坏
  时间:2005年11月09日11:17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导演杜琪峰是心直口快的放炮王,前年他就和吴君如针对香港金像奖该不该公开票数而隔空开骂,最近他的新片《黑社会》票房、奖项都告捷,他却不改直爽个性,大批谢霆锋力挺古天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杜琪峰是少数敢言的导演,前阵子刘德华、成龙说要想办法救电影市场,他一样出口批评,接受专访时,还大骂香港经纪人制度,炮火转而射到谢霆锋。

  他认为现在经纪公司惯坏艺人,艺人开工,身边就有好几个助理服侍:“这么周到未必是好事,以前周润发和刘德华来开工,都不用那么多人服侍。他们两个真的是辛苦捱出来的艺人,这一代的艺人该学习。”加上经纪公司安排太多工作,让艺人没办法专心拍戏。

  对演员要求高

  他又说,现在年轻艺人素质下降:“他们太多负面新闻了!好象谢霆锋,我以前看好他,他刚出道的时候,有机会大红,但是太多负面新闻对发展肯定有影响,时下这么多演员,我觉得古天乐的外在条件很好,如果肯下苦工,会有好机会。”虽他说得中肯,但古天乐是《黑社会》续集的男主角,实在有老王卖瓜之嫌。

  年初陈小春曾大骂香港“爱抽雪茄”导演,并说不和他合作,杜琪峰爱抽雪茄,又和陈小春合作多部电影,显然说的就是他。杜琪峰提到此事依然不以为然:“在拍片现场我骂演员一定有我的道理,我不会没事去找演员来骂,连刘德华那么红,做不到我的要求,我一样会讲他呀!陈小春的事情我不想再评论,当时我为什么骂他,很多在场者都知道原因。”

  

  



共找到94,030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177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