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韩国男星年底扎堆入伍 元斌宋承宪同营当战友
  时间:2005年10月21日15:38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韩国四大天王之一元斌去年在电影《天使的印记》公映时,公开表示今年一定会堂堂正正当兵,昨日其事务所终于公布他将于下月正式入伍服兵役。

  元斌的事务所宣布,国防部在网页公布了元斌预定入伍的日期,暂定是11月29日,服役地点是江原道春川第102补充队,担任现役兵,与宋承宪和尹启相属同一个军营,由于服兵役令未出,入营日期仍有待确认。

  不少韩星入伍前,都会不停接工作,实行入伍前狂赚一笔,但由于未能确定入伍正确时间,所以元斌一直没有接拍任何电影和电视剧。据悉有数十套电影剧本、8套电视剧及广告曾找他演出,但他都不为所动,一一推掉。

  其实元斌打算遇到好剧本,便在入伍前拍多一部电影,但结果只有于7月时与金泰希拍了一个LG手提电话广告。虽然上半年完全没有任何演出,但元斌的人气度仍然高企。

  乐得履行国民责任

  有不少当红艺人面对当兵,要放弃眼前的名利感到烦恼,但元斌却偏偏相反,他觉得服兵役始终是国民的应有责任。他稍后会入营两年,并会剪短头发。

  现时除了元斌之外,年底需要服兵役的艺人亦相当多,计有god成员孙浩荣、文熙俊、延正勋、张佑赫、Tony An和安七炫等十人,而正在服役的有宋承宪、尹启相、张赫和苏志燮等。

  



共找到1,331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