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央视综艺主持人纷纷出走 原因主要有三个(图)
  时间:2005年10月18日07:33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央视综艺主持人纷纷出走 原因主要有三个(图)

许戈辉
 
来源:[茂名晚报]

   9月初,央视主持人文清宣布辞职,转行去拍影视剧,此前,赵琳、周涛、曹颖、亚宁、杨澜、许戈辉等名嘴,都在事业巅峰期相继淡出央视。 央视综艺主持人纷纷出走,多数人认为原因主要有三个:

   一是纪律太严。

   比如,有人出几百万元邀请主持人拍商业广告,主持人愿意与央视分成,但因央视规定主持人不准拍摄商业广告而告吹。
周末,很多晚会热衷邀请央视主持人前往主持,但央视严格规定一律不准外出参加商演,断了主持人的财路。

   二是工资收入少。

   过去倪萍、周涛主持一个月节目,月收入最多5000元左右。文清透露,她是研究生毕业,主持一个月节目,工资才3000多元,虽然主持人有奖金、置装费之类的额外收入,但他们每月的食宿、化妆品、交通、手机等开销很大。

   三是压力大,空间小。

   为了应对各地方电视台的挑战,央视近年来以收视率定生死。倪萍的《朋友》、周涛的《真情无限》,都因收视率低而被下课。同时,地方电视台的主持人在主持节目时有很大的发挥空间,节目形式也活跃,但央视主持人必须按导演台本一字一句地主持,主持人感觉没有发挥的空间,很压抑。

共找到55,013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