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天天影视圈》明星专题:刘德华的“刘三变”
  时间:2005年10月10日11:40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导语:在刘德华新片《再说一次我爱你》中,刘德华第二次饰演医生,在他从影生涯中饰演过100多个角色。但是在新人辈出的香港影坛,刘天王不仅要拼演技跟帅气,更是绞尽脑汁为自己设计出新的形象。我们天天影视圈也特地总结了三个刘德华非常规的造型奉献给大家。

  刘德华非常规造型第一变 变胖

  这部2001年的电影在情节上似乎没有太多的亮点,有了《孤男寡女》在前,《瘦身男女》的剧情只能算是《孤男寡女》的姐妹片。为了在影片中尽量避免跟《孤男寡女》重复,导演杜琪峰可是给刘德华设计了一个让人过目不忘的造型。

  就算华仔中年发福,但是胖成这个样子的确让人难以接受。据说很多刘德华粉丝看这部影片开头的时候都不能接受片中的造型。尽管影片最后刘德华跟郑秀文总算恢复了正常身材,而且片中那个胖胖的华仔细看起来也是十分可爱。不过猛的一看的确看不出是我们的老帅哥刘天王。如果不是那经典的笑容出卖了他,真的很难相信,这个大胖子就是刘德华。

  刘德华非常规造型第二变 变壮

  刘德华平素也是一个热衷健身的人,但是在2003年的《大块头有大智慧》中,华仔的一身施瓦辛格般的肌肉也着实吓了大家一跳。于是很多人开始研究这身肌肉,尽管都知道这身肌肉不是华仔本身锻炼出来的,但是大家关心的问题却是究竟刘德华自身的肌肉到底练到了什么程度。也凭着这身肌肉,刘德华击败老对手梁朝伟,圆了金像奖影帝的梦想。但是《大块头有大智慧》并没有入围奥斯卡,很多人猜测,是不是远在大洋彼岸的施瓦辛格犯了嫉妒之心,所以使了点小心眼。

  刘德华非常规造型第三变 变老

  刘德华现在40多岁了,但是想知道他80岁的时候是什么样吗。那么在刚刚上映的《童梦奇缘》中就能找到答案。变胖容易,变壮也不难,但是要在脸上做文章就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贴假发,描皱纹,总之在做《童梦奇缘》中的造型的时候对刘德华来说简直是一种受罪。但是功夫不负有心人,这次《童梦奇缘》中化的桩可是整部电影中最为出采的地方。加上刘德华精湛的演技,想来今年金像奖最佳造型奖已经被《童梦奇缘》收进了囊中。

  



搜狗(www.sogou.com)搜索:“刘德华”,共找到6,048,655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