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与观众同行—上海越剧发展论坛开讲
  时间:2005年09月16日01:48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本报讯(记者 端木复)“与观众同行—上海越剧发展论坛”昨在文新大厦开讲。

  论坛围绕艺术发展如何以观众为取向,剧院风格如何与时代相适应,剧目创作如何有利于新生代的培养与成长,市场开拓如何与品牌打造相结合等问题,刘厚生、龚和德、王安葵、沈祖安、荣广润、毛时安等专家从不同角度总结了上海越剧院50年来所走过的道路,对上海越剧在新世纪的发展各抒己见。
越剧前辈袁雪芬、傅全香、徐玉兰、王文娟等也参加了讨论。袁雪芬在发言时强调,金杯银杯不如观众口碑,金牌银牌不如艺术品牌。上海越剧院应通过艺术创新、体制改革来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为越剧艺术更美好的明天打开全新的局面。

搜狗(www.sogou.com)搜索:“越剧”,共找到175,402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