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纪念郭启儒马季阔别舞台五年再登台
  时间:2005年09月09日05:15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本报讯(记者刘子龙)昨天,北京市曲艺家协会主席李金斗称,为纪念捧哏艺术大家郭启儒诞辰105周年,当今中国相声界有名的大腕马季、姜昆、李金斗、侯耀文、石富宽、笑林、李伯祥等将于10月5日至7日三天内汇聚一堂,在民族宫大剧院怀念大师、答谢观众。

  曾多年站在侯宝林先生身边为他捧哏的郭启儒,因为德艺双馨而被众多的后辈同行怀念。当北京市曲艺家协会要在北京幽默艺术节上举办“纪念郭先生诞辰105周年相声大汇演”时,京津两地几乎所有名家和中青年演员都纷纷请缨登台,包括已阔别舞台5年的马季、年过7旬的陈涌泉,以及赵世忠、姜昆、戴志诚、李金斗、李建华、侯耀文、石富宽、笑林、李国盛、王千祥、李增瑞、师盛杰、常宝华等,还有近年来在高规格比赛中获奖的多位优秀中青年演员。李金斗说,这三场大汇演是名副其实的相声界超级盛会,超过50位最优秀的相声演员将奉献26个新老段子。



搜狗(www.sogou.com)搜索:“马季”,共找到24,872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