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null
《芙蓉花开》捧“超女” 李宇春何洁将演自己
  时间:2005年08月25日08:14   null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2005广播影视博览会节目交易展昨日在北京展览馆正式拉开帷幕,各参展商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增加各自产品的亮点,当红明星也纷纷出席,使得展厅几乎变成一个走秀场,像正和周星驰闹“分手”的黄圣依,首次出演电视剧的著名主持人何炅,甚至红遍全中国的《超级女声》也被拉到电视剧的宣传当中。

  黄圣依不躲流言

  由广东强视影视公司拍摄的电视剧《金色年华》也参加了此次展会,因为女主角是正和周星驰的星辉公司闹解约的黄圣依,使得大批记者早早等候在展台前盼望黄小姐。但是等了一个半小时,大家都以为黄圣依是刻意回避公开露面而准备撤退时,黄圣依却突然出现,而且戴着一副大墨镜,她自己解释说:“来晚了不是要耍大牌,是因为我在天津拍戏,坐车过来又很堵,所以晚了。戴墨镜是因为没化妆,时间实在来不及了。”

  当被问起与星辉公司解约的事,黄圣依倒是很坦然表示:“我自己对于事情的进展不知道,现在主要是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其他事想也没用。这件事其实是很正常的。至于我在公开场合哭,倒不是我想用眼泪给别人施加压力,是因为我性格比较真诚,而且自己可能太激动了,现在想哭还是会哭,但我还是希望冷静下来谈这个事情,而且我真的不知道事情会发展成什么样。”

  而黄圣依给时尚杂志拍摄的性感照片也惹来争议,并且导致星辉公司的不满,对此黄圣依说:“我觉得没什么,当时答应拍是因为感觉挺好的,挺美的。拍的时候也很认真,因为我很尊重工作,也有自己的底线,超出底线的事我一定不会做。”

  何炅只谈正德

  和黄圣依的迟到相比,著名主持人何炅倒是很准时地出现在发布会现场。由他担任主角的电视剧《正德演义》讲述了明朝正德皇帝朱厚照的一生。何炅说,正德皇帝不甘于宫廷生活,在京城开了一家“好吃街”自己任街长,他赋予自己双重身份,以朱寿的名义带兵打仗又给自己封官晋爵;他在皇宫里修建“豹房”饲养老虎豹子开了个动物园,他还是第一个发明了寒暑假的皇帝。至于自己在首部电视剧中的表现,何炅认为:“在戏里我是比较搞笑的,别人倒挺严肃。至于表现,我给自己打100分,因为我的个子、长相、声音,不太适合拍电视剧,加上做主持人这么多年,给大家留下的印象都定型了。不过正是这种太不专业的表现,反而显得与众不同,我想观众对我的印象应该不错。”而有人想让何炅谈谈现在很火的《超级女声》,何炅却再三推辞,声明只谈正德,不提女声。据说是因为何炅在上海透露过对超级女声的看法,引起了粉丝不满,所以何炅也自觉“闭嘴”。

  《芙蓉花开》捧“超女”

  巧的是,跟何炅相隔不到50米,就是欢乐传媒的展台,今年欢乐传媒推出的20集电视连续剧《芙蓉花开》最吸引人的就是力捧超女李宇春和何洁,可见何炅不谈超女并不是没有道理。《芙蓉花开》投资600万元,由巍子、秦岚、王雅捷主演,讲述了一个川菜世家两代人的爱恨悲欢。据导演王国富告诉记者,这部剧以成都风貌、人文、历史为背景,以成都美食文化为线索。而“超级女声”中的新星李宇春、何洁已经确定联袂演唱插曲,并且很有可能在电视剧中饰演本人。



搜狗(www.sogou.com)搜索:“芙蓉花”,共找到6,983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557,252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