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电影《亲切的金子》 上映7天观众已突破200万
  时间:2005年08月04日23:56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电影《亲切的金子》 上映7天观众已突破200万

 

  由韩国著名导演朴赞旭执导,李英爱主演的最新电影《亲切的金子》,挟《大长今》李英爱转变形象的卖点,上映短短7天观众人数就突破了210万!

  影片《亲切的金子》是朴赞旭导演继《老男孩》之后,两年来推出的首部力作。同时也是继《我要复仇》、《老男孩》的复仇三部曲最后一部。不仅如此,这也是韩国著名女星李英爱继《春逝》之后四年来出演的首部影片,因此倍受瞩目。

  影片描述的是金子遭陷害入狱13年,出狱后找男人复仇的故事。李英爱扮演从19岁少女到33岁成年女性不同阶段的金子,从19岁的“恶女”到被控杀人的20岁,在13年的服刑期间得到“亲切的金子”绰号以及出狱后精心策划复仇的33岁刚强女人。

  本片于上月28日开始在韩上映,首日上映当天,就有总共370家电影播放,观众人次韩国全国统计为25万人,其中仅汉城就有8万2000多观众人数,是今年在韩国播出的电影中,首日上映观众人数最多的影片。甚至打败了月7日上映首日观众达23万人的好莱坞大片《世界大战》!

  《亲切的金子》在韩国的票房甚至比当初的《指环王3 王者归来》和《实尾岛》更惊人!据本片的发行公司CJ娱乐公司负责人表示:“当初《指环王3》在韩上映被限定为未满12岁不能观看,而《实尾岛》则是未满15岁不能上映,这两部影片同样也是短短七天观众人数就突破了200万,但以复仇为主题的《亲切的金子》被限制为未满18岁的成年人不得观看,居然还能在短短7天时间突破200万观众人次!”(文:一夏)

  

搜狗(www.sogou.com)搜索:“金子”,共找到 1,196,639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