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李英爱因复仇而火《亲切的金子》开门红(图)
  时间:2005年08月02日10:35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李英爱因复仇而火《亲切的金子》开门红(图) 

电影《亲切的金子》海报

  导演朴赞旭继《老男孩》之后,两年来推出的首部力作,著名女星李英爱继《春逝》之后四年来出演的首部影片《亲切的金子》,创下首映观众最多的纪录。

  电影《亲切的金子》描述的是金子遭陷害入狱13年,出狱后找男人复仇的故事。李英爱饰演从19岁到33岁不同年龄段的金子,从19岁的“恶女”到被控杀人的20岁,在13年的服刑期间得到“亲切的金子”绰号以及出狱后精心策划复仇的33岁刚强女人。

  本月28日,《亲切的金子》开始在韩国全国上映,首日上映当天,就有总共370家电影院播放,观众人数韩国全国统计为25万人,其中仅汉城就有8.2万观众,是今年在韩国播出的电影中,首日上映观众人数最多的影片。
据电影公司有关人士表示,本片观众主要年龄层从20到40多岁之间,跨度相当大。另外,本片将作为竞技部门的参赛作品,参加今年8月31日开幕的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小胡)

  

搜狗(www.sogou.com)搜索:“金子”,共找到 465,915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